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对不起....

放弃你的日子 第一天



以前的我...
可能还会傻傻地爱你...
但是...
现在的我...
已经很累了...
不想再为着没有结果的恋情...
而哭泣...悲伤...
前几天...
你跟我SMS...
我真的很高兴哦...
可是那只是短暂的幸福吧了....
在你要跟我88时...
不知为什么我有点不舍得...
可是但你说:"我们下次再聊!!''
我又笑回了...
可是那时的我想...
''下次''是指几时啊??...
第二天...
我傻傻地等你....
一直看着电话....
希望你可以SMS我...
可是还是白等了...
那时我还是不放弃....
我去上MSN...
认为你会在MSN与我聊天...
等啊...等啊...
不知不觉已等了11:30PM...
可是...
你已经下线了....
当时的我很生气...
可是...
我凭什么生气你啊??....
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了...
也不是你眼中的''大小姐''了...
今天...
我还是一样傻傻地等...
在补习的时候...
我的好朋友跟我说他与他的女朋友....
已经是PAST TENSE了....
那时我想通了...
我们真的属于''PAST TENSE''了...
没有可能再一起了...
我才狠狠地下定决心...
要放弃你了...
QUEK说得对...
如果当回朋友的话...
我还是可以爱着你...
偷偷地暗恋你....
可是我还是不听她的话...
现在我明白她的这句话...
虽然我们当回朋友...
但我不会喜欢你...了...
不会成为你的累赘了...
你很明显地不喜欢我了...
我不会酱笨了...
可能这是天意吧...
那时你跟我的好朋友说...
你喜欢我到很辛苦...
现在轮到我了...
轮到我喜欢你到很辛苦...
让我知道当时你的痛苦...
以前我可能使你很痛苦...
我在这边跟你说...
''对不起...''



3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Don sad la.....
14 years old onli ma,still gt 50++ years to life,sure gt more gud d ppl de la....

2009年3月6日 上午8:21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live*

2009年3月6日 上午8:22  
Blogger JJ 提到...

haha...hope la....

2009年3月8日 凌晨4:46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